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英灵化脑洞来源和一些自己的絮絮叨叨,就不打tag了,厚颜无耻的求回复和小心心ing

入坑ES并没有多久,现在只是一条49级的国服咸鱼,但是却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面迅速变成了一个奶次p,特别是岚岚,简直是到了疯魔的地步,仔细回忆了一下,应该是被那张伸手接雪花的卡面秒到。

看日服剧情Leo有提到岚岚像贞德,而我fgo正好也刚打完了贞德那一章节,所以就有了让岚岚穿贞德那一身衣服的冲动,然而图力不足自己并不能画出来,而黑贞德的剧情里面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最后发疯的c元帅承认向圣杯许愿创造出了黑贞德。而真正的贞德在最终决战之后并没有责怪元帅,元帅却说,下地狱的话我一个人就够了。

当时看剧情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想,但是自从把岚岚和贞德联系到一起,我就会经常无法自拔的想起来这个脑洞,想创造一个关完整的关于贞德岚的剧情。

最开始的设想,是带着cp脑的泉岚故事,泉总黑化召唤出了黑岚,但是和fgo里面的剧情一模一样,十分违和而且没头没尾,就想到了黑化杏和黑岚。

但是在逐渐完善自己的脑洞,将奶次五人职介都确定之后,我放弃了黑岚的想法。他这么好,我怎么能以脑洞的方式伤害他【你tm

昨天开始码字,现在写了9800+了,真真正正的写论文都没这么拼过。但是我很开心,比如在和基友说剧情的时候,觉得司和Leo应该打一架,理由并没有想好,但是写到司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嗯他们确实需要打一架加深感情。大概同时也是压抑许久的Leo的一个释放。

写到现在我自己最喜欢的几个场景,一个是Leo攻击杏和玛修的时候逆光出现的样子,一个是Leo和司互相搀扶着从废墟中站起来的样子,还有一个就是岚姐擦掉玛修泪水的样子。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写擦掉泪水的那段的时候,被自己感动到了......

总之这篇故事会很快完结,也是我送自己的新年礼物吧。

谢谢观看。

有人留言评论和点❤我会很开心的!乖巧.jpg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