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特异点ES(3)(knights全员英灵化,重度ooc)

9.

杏在晨光熹微的时候睁开了眼睛。微弱的异乡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窗口透了进来,玛修已经起床,站在窗边不知道在凝视着外面的什么。

感觉到了杏的视线,玛修转过头对着杏微笑:“早安,前辈。”

杏向玛修也问了早安,走到了玛修旁边,看向玛修之前注视的方向,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毫无生气的几栋建筑,虽然天空湛蓝,但是除了这所学校以外的地方都十分模糊,像被什么掩盖了一样看不清楚,便开口问道:“玛修,你刚刚在看什么?”

玛修微笑了起来:“前辈,我在看这个‘梦之咲学院’。我没有过校园生活的经历,也是第一次来到被称为校园的地方。醒来的时候我看着这里就在想了,月永前辈和朱樱前辈其实深爱着这个地方吧,不然也不会作为英灵出现在这里。”

杏楞了一下,揉了揉玛修的头发,想了想那个被轰塌的礼堂,并没有说什么。

等到天色大亮的时候,朱樱司和月永Leo来到了杏和玛修休息的教室门口,昨天他们死斗的留在对方身上的伤痕已经不复存在,两个从者站在一起挺拔英俊,仿佛比阳光还要耀眼几分。

“玛修,这就是所谓的偶像特质吧,不知道这个偶像学院还收不收学生,我们让罗曼医生也来进修一下吧”杏歪头看着两个年轻的男性说到。

“前辈......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想法。”

“喂......”罗曼医生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

杏开完玩笑,站在朱樱司和月永Leo面前,直视着两人的眼睛,认真的问道:“我希望能在今天黑泥活跃起来之前,召唤出来你们其他的三个队友。毕竟人多力量大,而且我和玛修出现在了这里不知道对这个已经扭曲了的世界线会带来什么,那么,你们几人羁绊最深的地方是哪里呢?”

月永Leo并没有说话,朱樱司温柔的笑了一下回答道:“我和leader商量过了,我们认为我们组合羁绊最深的地方应该是knights的练习室,哪里有我们之间许多,无法遗忘的珍贵记忆。”

杏低头思索了一下:“那么,你们带我和玛修去那个练习室吧,医生,你检测一下魔力,合适的话,请在哪里指导我进行英灵召唤吧。”

10.

练习室的地板上被画上了三个略有差别的大型魔法阵,罗曼医生指导杏,朱樱司,月永Leo三人分别站在三个魔法阵前,引导魔力在魔法阵上运转,因为召唤仪式的特殊性,并不需要念什么咒语,而是需要朱樱司和月永Leo两人协助杏,以羁绊为条件,尝试召唤剩下的三个人。而在练习室门外,玛修紧张的等待着,担忧的表情根本隐藏不住。

魔力运行了半晌之后,强烈的气流冲开了练习室紧闭的房门和窗户,比召唤出朱樱司时候更加强烈的光芒也开始溢满在小小的练习室里。杏本能一样的用胳膊挡住了刺眼的光,而在光芒消失后,三道声音差不多同时响起:

“啊啊,为什么我会以这种状态这个样子出现在这里,是你这个家伙拉我过来的吗,caster濑名泉什么的真是超~烦人!”

“啊啦,我听到了可爱的小妹妹和努力的男孩子呼唤了呢,所以我就来了,我是ruler鸣上岚,那么到底是谁召唤我过来的呢~”

“啊......好困,你们吵到老爷爷的睡眠了,不过既然回应了你们的呼唤,我也会好好工作的,assassin朔间凛月听从您的差遣。”

三人话音刚落,在场所有人的视线瞬间交错在了一起,而损耗了巨大魔力的杏眨了眨眼睛,忽然捂住了胸口,像是承受不住什么一样倒在了地上,玛修急忙冲了过来扶起杏,焦急的呼唤着杏,但是她已经陷入昏迷什么都听不到了。

“医生!罗曼医生!前辈这是怎么了!”玛修朝着虚空中的罗曼医生大声吼到。

“不用担心~这个小妹妹是召唤我们出来的master吧~应该只是魔力透支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不要担心哦~”刚刚出声过的温柔男声在罗曼医生宽慰玛修之前就已经说起来了话,玛修抬头,看到了有着温柔的烟紫色瞳孔的ruler鸣上岚正在凝视着自己。

“不要哭啊,小妹妹,可爱的小姑娘哭成这样姐姐可是会伤心的~”瞳孔的主人伸出了纤长洁白的手指拭去了玛修无知无觉流了满脸的泪水。

玛修睁大了眼睛,刚刚杏召唤出来的另外两个从者和朱樱司,月永Leo站在一起共同交流着什么,而温柔的的金发从者,还在安慰自己说着什么。五个人虽然并没有站在一起,但是玛修还是感觉到了,这些虽然是久别重逢的‘偶像们’,一瞬间就建立起了比强大的魔力契约更加紧密的联系。

“这就是......羁绊吗......前辈......好像是很厉害的东西呢......”玛修低下头看着昏过去的杏低声自言自语到。

11.

玛修跪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看见杏枕在她的膝盖上慢慢睁开眼睛,终于松了口气:“前辈,你终于醒了,我很担心你。”

杏眨了眨眼睛,意识到现在自己的姿势笑了起来:“虽然因为魔力透支这种糟糕的原因晕过去有点羞耻,但是能得到可爱后辈的膝枕什么的我还是很幸福的~”

“前辈你不要开玩笑了......”玛修一点也不开心的回应道,“魔力透支这种事实还是很危险的吧,前辈下次坚持不住要说出来啊,我真的很担忧......”

杏坐了起来给了情绪不高的玛修一个拥抱,道歉到:“对不起啊玛修,我下次不会这样了,相信我。”

玛修嗯了一声,紧紧的抱了回去。

“啊啦,女孩子之间的感情真是好呢,人家也想被这样安慰拥抱嘛~小司司也给姐姐一个拥抱好不好嘛~”还没等朱樱司回答,鸣上岚就紧紧抱住了身板站着的朱樱司。

杏惊醒一般的松开了玛修,回头一看,五个从者站在一起,虽然职介,气质都不同,但是他们分明就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完整集体。

“玛修,他们是偶像的话,在战斗之前,可以先给我唱个歌吗?”杏看向玛修。

玛修叹了一口气,像受不了一样:“前辈不要闹了,在你晕过去的时候这几个从者已经去清除掉了今天黑泥冒出的怪物,

“你之前说到我们的出现可能对这个扭曲的时空有所影响,而今天他们去清除怪物的时候,确实已经发生了异变。原本被黑雾缠绕的怪物有了清晰的模样,甚至有了类似从者的,可以放出魔术招式的怪物出现,而那些怪物里,有他们认识的人模样出现了。但是好像并没有产生意识,听不到这些servent前辈们的呼唤,攻击也是无章法无规律的。Servent前辈们没有办法,只能将那些怪物直接消灭掉——化作光斑消失的那种。”

杏微微睁大了眼睛,异变是肯定会产生的,但是她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思索了一下,杏开口了:“那么我们要尽快靠近那些黑泥的源头看看,”转身向五个从者走过去,杏问道:“那么,我需要了解一下我召唤出的从者们的能力如何,这样才能最好的规划战斗方案,请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

“这个工作就让我来吧。”鸣上岚眨了眨眼开口:“我们本应该是这个学校偶像科的学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以这种状态召唤回到这里,我们五个人是属于同一个组合‘knights’这样的存在,

“我的名字是鸣上岚,作为ruler被召唤,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会得到这样特殊的职介,但是我被给予了优秀的治疗魔术能力,作为姐姐果然应该照顾大家呢~

“这个臭着脸一脸傲娇的银发家伙是濑名泉,是caster职介的从者,身上缠着的那个可爱的小蛇应该就是他的宝具了吧,刚刚战斗的时候变成了巨大的蛇喷出了火焰呢,我稍微有点害怕呢~

“哎~小凛月又睡着了吗?最后这个自称老爷爷的是assassin朔间凛月,白天一直睡觉~晚上精神百倍的吸~血~鬼~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呢,他的夜视能力和潜入能力都很厉害呢,但是刚刚他去清除那些东西的时候用的却是高超的剑术呢~小司司也吓了一跳呢~

“情报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那么就请多指教了~御主杏妹妹~”

杏还站在那里消化着这些情报,濑名泉出声说到:“既然是你召唤出了我们其他四个人,不如和王先定一个临时契约,稳定一下他的魔力状况,他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很糟糕了,本身就是以berserker的状态被召唤,撑到现在只是凭借着好运和一腔狂妄的热血吧。”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