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特异点ES(三)修改+更新

※预警:黑化日日树涉出没。有一些性格上的捏造。能接受再观看orz

7.异变

——真是,超~麻烦!

 

 

玛修跪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低头紧紧的盯着杏不敢移开眼睛。许久过后枕在她的膝盖上的杏慢慢睁开眼睛,玛修终于松了口气,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前辈,你终于醒了,我很担心你。”

杏眨了眨眼睛,意识到现在自己的姿势笑了起来,抬手抹去了玛修的泪水:“虽然因为魔力透支这种糟糕的原因晕过去真是羞耻啊,但是能得到可爱后辈的膝枕什么的,我还是很幸福的~”

“前辈你不要开玩笑了......”玛修一点也不开心的回应道,“魔力透支这种事实还是很危险的吧,前辈下次坚持不住要说出来啊,我真的很担忧......”

杏立马坐了起来给了情绪不高的玛修一个拥抱,道歉到:“对不起啊玛修,我下次不会这样了,相信我。”

玛修嗯了一声,紧紧的抱了回去。

“啊啦,女孩子们之间的感情真是好呢,人家也想被这样安慰拥抱嘛~小司司也给姐姐一个拥抱好不好嘛~”还没等朱樱司回答,鸣上岚就紧紧抱住了身板站着的朱樱司。

杏惊醒一般的急忙松开了玛修,回头一看,五个从者站在一起,虽然职介,气质都不同,但是在杏看来他们分明就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完整集体。

“玛修玛修,他们是偶像组合的话,在正式开始战斗之前,可以先给我唱个歌吗?”杏兴奋的拉着玛修说到。

玛修叹了一口气,像受不了一样:“前辈,请不要再闹了。在你晕过去的时候这几位前辈已经去清除掉了今天黑泥冒出的怪物。

“前辈还记得早上说过的话吗?我们的出现可能对这个扭曲的时空有所影响,而刚刚他们去清除怪物的时候,发现确实已经发生了异变。

“原本被黑雾缠绕的怪物有了清晰的模样,甚至有了类似的从者反应——出现了可以释放魔术招式的怪物,甚至有些正是他们见过的这个学校的学生出现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意识,对前辈们的呼唤没有反应,攻击也无章法无规律。前辈们也是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将那些怪物直接消灭掉——化作光斑消失的那种。”

杏微微睁大了眼睛,她预料到会有异变发生,但是她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思索了一下,杏开口:

“那么我们要尽快靠近那些黑泥的源头看看,”随即转身向那五个从者走过去问道:

“那么,几位英灵,我正是召唤你们来到这里的魔术师,杏。我需要了解一下我召唤出的从者们的能力如何,这样才能最好的规划战斗方案,请你们现在就告诉我吧。”

“这个工作就让我来吧。”鸣上岚眨了眨眼开口:“我们本应该是这个学校偶像科的学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以这种状态召唤回到这里。我们五个人是属于同一个组合‘knights’这样的存在,

“我的名字是鸣上岚,作为ruler被召唤,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会得到这样特殊的职介,但是我被给予了优秀的治疗魔术能力,作为姐姐果然应该照顾大家呢~

“这个臭着脸一脸傲娇的银发家伙是濑名泉,是caster职介的从者,身上缠着的那个可爱的小蛇应该就是他的宝具了吧,刚刚战斗的时候变成了巨大的蛇喷出了火焰呢,人家稍微有点害怕呢~

“哎~小凛月又睡着了吗?最后这个自称老爷爷的是assassin朔间凛月,白天一直睡觉~晚上精神百倍的吸~血~鬼~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呢,他的夜视能力和潜入能力都很厉害呢,但是刚刚他去清除那些东西的时候用的却是高超的剑术呢~小司司也吓了一跳呢~

“情报差不多就是这样了,那么就请多指教了~御主杏妹妹~”

杏还站在那里消化着这些情报,脸上没什么表情的濑名泉却出声说到:“既然是你召唤出了我们其他四个人,不如和我们的国王大人先定一个临时契约,稳定一下他的魔力状况,他的身体状况其实已经很糟糕了,本身就是以berserker的状态被召唤,撑到现在只是凭借着好运和一腔狂妄的热血吧。”

“国王大人?”

“就是这个家伙啦,你怎么这么迟钝,真是超烦人!”濑名泉把月永Leo推到了杏面前。

与在冬木市和蓝色的caster签订临时契约时的轻松不同,杏在与月永Leo结成契约时,快要暴走的魔力横冲直撞,对杏的生理和心理上都造成了巨大的负担。在玛修担忧的目光中,杏终于努力安抚了Leo乱窜的魔力流。

而就在杏松了一口气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罗曼医生焦急的声音传来:“杏!玛修!有从者反应出现了!正在高速向你们那边移动着!有可能是敌人!你们小心!”

罗曼医生话音未落,整栋楼都开始摇晃了起来,而透过窗户依稀看到,大片的玫瑰花像枪炮一样轰击着整个楼。

“所有人,先离开这栋楼!看起来来者相当不善啊。玛修,随时准备展开宝具!你们五个——啊?怎么只剩下四个了?有谁去哪里了?Berserker呢?”杏本来已经开始冷静的进行着战斗安排,但是转头看到Leo失去了踪迹瞬间有些崩溃的吼道。

“我们的王的话,好像已经冲出去和敌人开始战斗了哦~”刚睡醒的朔间凛月迷迷糊糊的声音传了过来。

“虽然很想用令咒让我们的天才回来!但是趁现在我们先赶快离开这栋楼吧,不然塌了被埋住的话会超麻烦的吧!”杏咬牙大声说到。

8.枪炮玫瑰

——小丑自然要遵从皇帝陛下的命令。

 

 

在罗马的时候杏见过这样的景象。少女皇帝,红色的剑士,像一朵燃烧的红色蔷薇一样在天地之间华丽绽放,而杏此时却不得不承认自己见到了比那时更盛大的景象。

玫瑰本应该是浪漫的象征,此时却铺天盖地的像炮弹一样攻击着他们,控制这些玫瑰花的白色长发从者,此时却悠然自得的漂浮在半空中,甚至在逗着围绕着他的几只黑色鸽子。

“啊啦啊啦,好像遇到了棘手的对手哦~”鸣上岚站在杏的前面,左手中的金色权杖发出的光芒笼罩住了杏和自己,四处飞舞的花碰到就化成了金烬。而他的右手则是一直散发着柔和的银色光芒,丝线一般的魔力流从光芒中传出,无论其他战斗的战士们移动到哪里,隐隐约约的魔力罩都一直围绕着他们,保护他们不被花瓣划伤。

感觉到了杏的视线,鸣上岚眨了眨眼解释道:“这是人家的结界和辅助防守能力,虽然剑术人家也会一点,但是这种时候我还是站在这里辅助大家比较好的吧。”

“前辈!是archer职介的从者!”玛修用盾牌挡开玫瑰对杏报告到。

月永Leo一马当先冲在前面,玫瑰花雨攻势十分猛烈,纵然他本身的狂化让他的魔力能够无限放出甚至强大到可以一跃而上与那个从者正面比拼,但是此时却难以冲破玫瑰的箭雨这道阻隔。朱樱司跟在月永Leo身边,剑法凌厉身形灵活,他并没有像上次和月永战斗一样冲动,而是沉着冷静的辅助着月永Leo。

“ruler,你认得出这个从者吗?”杏问向刚刚说出了“棘手了的”这种发现的鸣上岚。

“是的哦御主妹妹,虽然他的样貌有了一点改变,但是我可以肯定他是在我们那里被称为‘三奇人’之一的日日树涉。”鸣上岚表情凝重的说到,“我以ruler的职介出现,被赋予了一些可以分析从者的能力。而这位奇人,是我们单打独斗无论如何都无法匹敌的对手。”

“前辈,那个archer身上有浓烈的黑泥的气息!”玛修又向杏报告了新的发现。

“好的,我知道了,caster,你的蛇可以变大喷火对吗,我来对你进行暂时的强化,你试试向天上攻击,先把那个目中无人的archer打下来,他一直在天上攻击,对我们十分不利。”杏做出了如此安排,“berserker,saber,你们两个也先回来。Assassin——既然已经气息遮断就先不用现身了,小心不要被火焰波及到就好。Ruler可以把结界再放大点吗?玛修,你也先回来!”

“这样才像样啊!”一直冷着脸的濑名泉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松动。而身为caster的他已经控制着自己的银色小蛇慢慢变大,魔力流缠绕着蛇的躯体,波动大小甚至超出了杏的想象。

月永Leo和朱樱司已经撤退到了结界里,半空中漂浮着的archer——日日树涉发觉了他们的攻击意图,在半空中伸了个懒腰,而后高傲的开口了:“哦?蝼蚁们也终于有了计划而不是杂乱无章的攻击了吗?但是你们还远远不够呢!”

他挥动双臂,漫天的玫瑰停止了攻击向他哪里涌过去,而后在砰的一声后,大片的玫瑰已经消失不见,日日树涉身边出现了巨大的数个漆黑的炮筒。

“皇帝陛下本来想亲自出手来处理你们这些蝼蚁,然而最后却还是派了我来,小丑遵从皇帝陛下的命令,那么就让我,来为你们表演一下我的拿手好戏吧——枪炮玫瑰!”

魔力开始在炮口汇聚,能量看起来超乎想象,而濑名泉的也已经到了极限,杏大喊:“玛修!随时准备展开lordchaldeas!Caster!打开你的魔术回路接受我的强化!”

“上吧!!!!!”杏的声音却已经被枪炮轰出的声音和大蛇的嘶吼完全盖住,金色的光炮和银色的火焰在半空中撞击,强大的冲击波将四周的玻璃纷纷震碎。各种声音驳杂交织,刺激着众人的耳神经。

两边陷入了僵持。鸣上岚也在对濑名泉进行着强化,而光炮和火焰哪个都没有丝毫退让。地上的魔术师和从者们坚定的眼神半空中的archer的心中有了一丝赞赏。

而此时一直气息遮断着的assassin朔间凛月忽然出现在了日日树涉的身后,红瞳微微发光:“啊啊,这么高要上来还真是难为我这个老人了啊......三奇人之一的日日树涉,你应该从天上回到地上了。”说着已经迅速拔出了腰上憋着的两把小剑狠狠刺向了日日树涉。

日日树涉躲闪不及,头发被锋利的剑刃削去了两绺,从天上缓缓飘落,人也慢慢落到了地上。天上的炮弹停止了攻击逐渐化作光斑消失,濑名泉也让蛇变小回到了自己的身上。朔间凛月再次隐去了身形。

“以这种形态出现,果然能力下降了不少呢。”日日树涉落在了离杏他们不远的地方慢慢开口。

“不要这么紧张嘛,我暂时不会攻击你们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