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特异点ES(二)修改稿

4.骑士

——您就是召唤我的master吗。

 

 

礼堂的舞台中央,杏在玛修的协助下跟着罗曼医生絮絮叨叨的说明指导,画好了一个颇为复杂的魔术阵法,也拿到了据说可以召唤出强力英灵的咒语:“医生,你没有在戏弄我吧?‘宣告 汝身在吾之下 托付吾之命运于汝之剑 遵从圣杯的召唤 从其旨意 顺其天理 汝立时回答......于此起誓 吾乃为世只善者 吾乃除尽世之恶者 缠绕汝之三大言灵 来自于抑制之轮 天秤的守护者!’这么中二的台词真的要让我念出来吗?”杏绝望的朝着天空,朝着远方迦勒底的罗曼医生哀嚎到。

“杏是个非常有潜力的魔术师!一定可以创造奇迹的!”罗曼坚定的回应了杏和问题完全无关的答案。

“加油,前辈!”

“玛修你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这么积极啊!”

抱着尝试的心情杏放空自己,完全打开了自身的魔术回路感受着周围的魔力运行,引导着自己的魔力沿着地上的魔术阵运转,忍着吐槽的欲望和羞耻杏大声念出了那一长串咒语,咒语念完,魔法阵逐渐发出了光芒,越来越盛大越来越刺眼,直到将整个大礼堂照亮,宛如白昼一般。

罗曼医生兴奋的说到:“居然真的成功了!有强力的从者反应了!”

而杏现在完全无视了罗曼,忍着双眼的不适极力想要看清究竟发生了什么。等光芒渐渐散去,她终于看清了魔法阵中间的状况——原本空无一物的魔法阵上出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红发紫瞳,白银盔甲,一个男声温柔的出现:

“请问,您就是召唤我来此处的master吗,我是saber朱樱司,我将竭尽全力为您效劳。”看到杏之后又笑着补了一句:“我的运气真好呢,我的master是这么可爱的御主姐姐吗?”

杏看着年轻帅气的男骑士愣神,玛修叫了几声前辈,杏才像回魂一样抓住了玛修的胳膊:“玛修,你掐我一下,我有些不相信,这次出现的从者居然真的是男性哎!没有那种历史记录是男性但是出现的却是女性的英灵啊,果然是时空扭曲了才会这样吧......”

玛修哭笑不得的说道:“前辈真是多虑了,之前Leo前辈不是说过了吗,这里是男性偶像学院吧,所以召唤出来男性从者也很正常吧。总之你冷静一点......”

Saber——朱樱司听到这句话,完美温柔的表情突然出现了裂痕,急急忙忙抓住玛修的双手:“那个,你刚说的是Leo前辈吧!是不是一个叫做月永Leo的!一直说着什么外星人,自称天才的怪人!”

玛修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回答,一直站在远处观看召唤仪式的月永Leo本人就已经出声回应了:“我还以为会召唤出宇宙人外星人之类的东西,本来还很期待的,结果居然是熟悉的人啊,有种微妙的失望呢——啊,好久不见啊,新来的。”

杏和玛修看的清清楚楚,朱樱司的表情有了更明显的扭曲,他放开了玛修的双手向月永Leo的方向走了几步,直视着那人的眼睛说:

“leader,我的名字是朱樱司,就算现在如此境地,你也应该叫我的名字——叫saber也可以,请不要叫我新来的了!”

“哦?新来的现在说话这么有底气了吗,那么来试试吧,赢得过我,我就承认你的名字!”月永Leo在虚空中一抓,金色的浮尘浮动起来,他的手上出现了之前的那把巨剑,而杏玛修也明显的感觉到了周围的魔力开始流动。

“如果这样就能让leader承认我的话!”朱樱司也果断的拔出了腰间的佩剑。

“前辈,要打起来了呢,要阻止吗?”玛修跟着杏来到了一个安全的角落里,远离了还在对峙的两人,看着虽然这样问出来了却丝毫没有转化成亚从者样子的玛修,杏内心微妙的抖了一下,然后就拉着玛修一起坐在了地上:“算了吧,打起来就打起来了吧,我觉得就算我们拦也拦不住呢,对吧。”

“是的,前辈真是英明。”

“你们坏掉了吧......”罗曼医生的吐槽有气无力的传了过来。

5.火花

——姑且先认同你吧。

 

 

剑碰撞的火花,魔力全开互相抵消掉的绚烂光芒,被剑气或者火花轰烂的座椅和幕布,天花板上甚至已经被开出了一个洞,可以看到外面微弱的星光。朱樱司和月永Leo确确实实使出了全力在这个不大的礼堂里战斗,将这个冷寂的礼堂变得非常“热闹”。

Berserker职介的月永在狂化的作用下越战越勇,手上的巨剑比他本人都要高上一些,但是他的灵活度却丝毫不受影响,敏捷的躲过朱樱几次凌厉的突刺后,他大声的嘲笑了起来:“新来的!只有这种程度吗!完全不够啊!”说着,手上的巨剑已经直直朝着朱樱司的方向劈了下去。

Saber职介的朱樱司的剑看起来精致华贵,和月永的巨剑相比显得小巧纤细了许多,但是却直接架住了月永那以雷霆万钧气势劈下来的巨剑,额头上已经冒出了汗水,嘴角却还挂着咬牙切齿的笑容:“leader才是,这点攻击可完全没用啊!”

一个巧劲推开月永Leo,朱樱司后跳了几步,双手紧紧握住剑柄酝酿起了什么,而他周围慢慢产生了数个强力的魔力旋涡,原本一直在看戏的杏坐不住了:“saber!你这是要解放自己的宝具了吗,这个小礼堂会受不住的吧!”

而朱樱司却似乎并没有听到的样子,月永Leo也只是把巨剑插在地上靠了起来并没有再去攻击他,脸上兴奋的笑容越来越大,玛修和杏开始略微后悔没在最开始时候就阻止两人,然而现在到了这种地步,他们只能先选择暂时撤出礼堂。

在她们刚离开礼堂大门的一瞬间,如同雷暴一样的剑气就从礼堂里喷涌出,像是要穿透整个天空一样的气势,瞬间轰塌了整个礼堂,玛修只来得及从者化取出盾护住了自己和杏,以免被飞过来的石块砸到。

巨大的轰鸣声过后,杏揉了揉被震得有些耳鸣的耳朵,正想询问玛修有没有事,就听到罗曼医生的惊呼传来:“杏!玛修!你们快去看看那两个从者!他们的魔力反应开始变得十分微弱了!”

杏急忙拉着玛修靠近已经成了废墟的礼堂,正愁着怎么把找到两个人并把他们挖出来,就看到有一处瓦砾动了起来,杏扒着废墟移动过去,就看到朱樱司和月永Leo两个人互相扶着从石块下面站了起来,他们拄着自己的武器支撑着身体,两个人看上去灰头土脸颇为狼狈,但是却又都笑的一脸灿烂:

“leader,我的宝具怎么样!是不是很marvelous!”

“新来的,还不错啊!就暂且先承认你吧!小朱樱!”

玛修牢牢拉住已经转身欲走的杏:“前辈,还是救救他们吧,虽然我也很想走掉,第一次见到这种看起来都要死了却这么开心的奇怪的人呢。”

“你们真的坏掉了。”罗曼医生不知道今天第几次发出了感叹。

杏和玛修合力将昏迷过去的两个英灵搬到了一个疑似喷泉的水池旁边,杏用御主和从者之间的契约联系将朱樱司的魔力补充稳定了下来,随着治疗朱樱司慢慢转醒。

而后杏对着月永Leo发起愁来,虽然自己的治疗魔术确实是很蹩脚的样子,但是更主要的原因月永Leo本身的魔力一直在排斥着自己魔力的介入。

朱樱司完全清醒后恢复了教科书式的完美微笑,向杏了一个骑士礼说到:“御主姐姐大人,让我来试试治疗leader吧,只是我魔力还不是很稳定,需要您的协助。”

杏答应了朱樱司的请求,她努力维持着朱樱司的魔力平衡,而在朱樱司的治疗术之下,月永Leo的伤口开始慢慢愈合,原本微弱的魔力波动也逐渐强势了回来,几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和朱樱司被治疗后立马就慢慢清醒过来不同,月永Leo的魔力虽然已经稳定了下来,却并没有醒来的迹象,玛修有些困惑的看向杏,杏了然的回答道:“之前月永君已经战斗了一场拦住了那么多怪物,现在这样子只是很累了吧,玛修你不用担心,休息一晚月永君应该就能醒来了吧。”

朱樱司短促的啊了一声:“leader之前已经战斗过了一次吗?魔力明明已经消耗了却依然接受了我的挑战还在战局中压制住了我——真不愧是leader!”
    杏看着眼神发亮的朱樱司想了想,点了点头然后开口说到:“saber,我好像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我正是这次召唤出你的魔术师,杏,这位是和我签订了契约的亚从者玛修,我们来自未来的一个机构迦勒底,你现在出现的这个世界的世界线受到了干扰,出现了扭曲,我们的责任正是修复这些扭曲,让世界线恢复正常,否则会有大麻烦。

“我已经知道你的名字是朱樱司,职介是saber,刚刚也看到了你的战斗方式和能力,你确实是一位实力强大的servent。

“那么现在,我以召唤你的御主的身份问你几个问题:

“你和那边那个berserker是认识的吗?你们看起来很熟悉对方的样子。他告诉我了他是这个学校偶像科的学生,也应该是的吧。看你叫他leader,所以你们是一起组合出道的吗,组合里还有其他人吗?以上,请回答一下我吧,saber朱樱。”
    朱樱司在水池边跪坐下来,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

“是的御主大人,您说的没有错。我本来也应该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就读于一年级,leader——月永前辈是我所在的组合,knights的队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形态出现在这里,脑中自动出现了圣杯和魔术的知识,挥动剑和释放魔力像是本能一样熟练,而在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事情,我的心情其实是很复杂的,但是又觉得理所当然。

“而我们组合一共五个人,其他的还有濑名泉前辈,鸣上岚前辈和朔间凛月前辈,我并不知道他们是否也如我和leader一样以这种魔幻的方式出场。御主大人是想将他们也召唤出来吗?”朱樱司的最后一句问的小心翼翼。
    杏和罗曼玛修商量了几句,回答道:

“有这种可能性——刚刚berserker排斥我的魔力却接受了你的治疗,我就有了也许你们整个组合都已经被这个世界线英雄而英灵化了的这种想法。而且你们之间相互联系相互影响。

“这个地方虽然不大,魔力却意外稳定充足。然而现在很晚了,我也很累了,berserker又是这种状态,今天先休息吧,你带着berserker去找个地方,我和玛修也去找找地方休息。明天早上我们在这里汇合,一起找一个合适的地点,我试一试召唤,努力一下一次性召唤出来其他人,总觉得你们如果凑在一起会有好事情发生。”

朱樱司听到杏的这番话,明亮的紫瞳在黑夜里闪闪发亮起来,脸上绽放出了一个属于年轻男孩子的朝气笑容:“谢谢你!御主姐姐大人!”

6.羁绊

——他们一定深爱着这里。

 

 

杏在晨光熹微的时候睁开了眼睛。微弱的异乡阳光从教室的窗口透了进来,玛修已经起来,站在窗边看向外面不知道在凝视着外面的什么。

感觉到了杏的视线,玛修转过头对着杏问好:“早安,前辈。”

杏向玛修也问了早安,揉了揉眼睛走到了玛修旁边。看向玛修之前注视的方向,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几栋灰白的建筑立在那里,虽然天空湛蓝,但是除了这所学校以外的地方都十分模糊,像被雾霾掩盖住了一样看不清楚,便开口询问:“玛修,你刚刚在看什么?”

玛修微笑了起来:“前辈,我在看这个‘梦之咲学院’。我并没有过校园生活的经历,所以这次第一次来到被称为校园的地方。刚醒来的时候我看着这里,忽然就有了这样的想法——月永前辈和朱樱前辈一定深爱着这个地方吧,不然也不会作为英灵出现在这里。特别是月永前辈,一个人独自战斗了那么久。”

杏楞了一下,揉了揉玛修的头发,想了想那些怪物还有那个被轰塌的礼堂,心情复杂并没有说出口。

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就来到了昨天约定好的水池,不一会儿月永和朱樱两人也到了。昨天他们战斗时候留在对方身上的伤痕已经不复存在,两个从者站在一起挺拔英俊,仿佛比阳光还要耀眼几分。

“玛修,这就是所谓的偶像特质吧,不知道这个偶像学院还收不收学生,我们让罗曼医生也过来进修一下吧。”杏歪头看着两个年轻的男性说到。

“前辈......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想法。”

“喂......”罗曼医生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

杏开完玩笑,站在朱樱司和月永Leo面前,直视着两人的眼睛,认真的问道:“我希望能在今天黑泥活跃起来之前,召唤出来你们其他的三个队友。毕竟人多力量大,而且我和玛修出现在了这里不知道对这个已经扭曲了的世界线会带来什么影响,那么,你们先想一想你们组合羁绊最深——也就是回忆最多的地方是哪里呢?”

月永Leo并没有说话,朱樱司笑了一下回答道:“我和leader已经商量过了,我们认为最合适的召唤地点应该是我们knights的练习室,哪里有我们之间许多,无法遗忘无法替代的珍贵美好记忆。”

杏低头思索了一下:“那么,你们就带我去那个练习室吧,玛修也跟着来。医生,你检测一下魔力,合适的话,就在那里指导我进行召唤吧。”

几人快速行动起来,而在路上杏远远看到了月永Leo说过的,冒出黑泥的地方,污浊的黑色泥土从窗户源源不断的往下流动,但是快落到地上的时候却化作光斑消失。她的内心忽然有了某种想法。

几人到了练习室之后,杏在地板上画上了三个略有差别的大型魔法阵。罗曼医生指导杏,朱樱司,月永Leo三人分别站在三个魔法阵前,引导魔力在魔法阵上运转。

这次的召唤仪式十分特殊,并不需要念什么咒语,而是需要朱樱司和月永Leo两人协助杏,尝试以自身的魔力流动召唤剩下的三个人。在练习室门外,玛修紧张的等待着,担忧的表情根本隐藏不住。

魔力运行了半晌之后,强烈的气流冲开了练习室紧闭的房门和窗户,比召唤出朱樱司时候更加强烈的光芒也开始溢满在小小的练习室里。杏本能的抬起胳膊挡住了刺眼的光,而在光芒消失后,三道不同的声音差不多同时响起:

“啊啊,为什么我会以这种状态这个样子出现在这里,是你这个家伙拉我过来的吗,caster濑名泉什么的真是超~烦人!”

“啊啦,我听到了可爱的小妹妹和努力的男孩子呼唤了哦,所以我就马上赶过来了,我是ruler鸣上岚,那么到底是谁召唤我过来的呢~”

“啊......好困,你们吵到老爷爷的睡眠了,不过既然回应了你们的呼唤,我也会好好工作的,assassin朔间凛月听从您的差遣。”

三人话音刚落,空气有了一瞬间的安静。在场所有人的视线瞬间交错在一起,所有人都一副惊讶而欲言又止的模样。损耗了大量魔力的杏眨了眨眼睛,忽然捂住了胸口,像是承受不住什么一样倒在了地上,玛修瞬间急忙冲进来扶起了杏,焦急的呼唤着杏,但是她已经陷入昏迷什么都听不到了。

“医生!罗曼医生!前辈这是怎么了!前辈!!!!”玛修朝着虚空中的罗曼医生大声吼到。

“不用担心~这个小妹妹是召唤我们出来的master吧~应该只是魔力透支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不要哭呀......”刚刚出声过的温柔男声在罗曼医生宽慰玛修之前就已经说起来了话,玛修抬头,看到了有着温柔的烟紫色瞳孔的ruler鸣上岚正在凝视着自己。

“不要哭啊,小妹妹,可爱的小姑娘哭成这样姐姐可是会很心疼的~”瞳孔的主人伸出了纤长洁白的手指拭去了玛修无知无觉已经流了满脸的泪水。

玛修睁大了眼睛,刚刚杏召唤出来的另外两个从者和朱樱司,月永Leo站在一起共同交流着什么,而温柔的的金发从者,还在安慰自己说着什么。五个人虽然并没有站在一起,但是玛修还是感觉到了,这些虽然是久别重逢的‘偶像们’,一瞬间就建立起了比强大的魔力契约更加紧密的联系。

“这就是......羁绊吗......前辈......好像是很厉害的东西呢......”玛修低下头看着昏过去的杏低声自言自语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