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一个没头没尾的罗曼咕哒脑洞(be)

*fgo1.0结束后没开始1.5的另外一个世界线
*偏执但是惜命型咕哒子
咕哒以另外职介成为了士郎的从者,呆毛的灵基被挤到了伪assassin,小次郎没戏份。掌握的信息量和我们这些知道fate各种世界线差不多。
咕哒子对魔力需求不高,理论上供魔还是以迦勒底的电力为主,可以使用类似魔伊里的变身,但是没有那么梦幻少女,毕竟伊莉雅那时候是小学生。咕哒子不用变身只是能使用一些承受范围内的宝具,宝具是真品,但是一次只能用一个,而且力量会削弱。
特殊技能大概是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记忆这种吧。。。

——————————————以下正文

因为太过思念罗曼的咕哒子想要灵子转移去最开始创造圣杯的时候阻止这个术式的成型
结果出了差错掉到了五战
救了士郎之后
给了自己一个战斗续行接了个给波撸哥,然后用狂王的枪把大狗吓跑了
台词大概是那种“你打完了?那么现在是我的回合了。”
然后就是遭遇凛和红a
想用枪给红a来一下但是被士郎用令咒阻止了
这些都是和正统剧情一样的
然后到了第一次遇到伊莉雅和b叔
嘴炮并给伊莉雅看了闪闪屠杀他们的那段
然后一顿嘴炮我知道你们的目的云云我想把你身体里的小圣杯召唤出来直接拉出大圣杯这个大圣杯是污染过的不能用了,但是我可以彻底“净化”这个东西
但是没说自己是要解体圣杯系统解放英灵(咕哒子觉得只要解体这个东西这个的因果关系比所罗门作为英灵的因果等级要高,抹消掉这个东西的存在就能抹消掉所罗门自爆的现实,就可以解放他的灵魂让他回归)
然后就是一大段和ubw差不多的剧情
咕哒子偶尔在深夜还能联系到迦勒底可以和学妹达芬奇对话,学妹一直反对咕哒子的所作所为,达芬奇则是一直在中间调节他们的关系。
然后就是和闪闪怼,这次伊莉雅没被杀,但是还是士郎和闪闪打,闪闪被削掉了胳膊,要被圣杯吸回去的时候咕哒子拽着闪闪,用了迦勒底几乎所有电力把大圣杯的完全体拖了出来,(其实我没搞懂fate的根源到底是什么意思,太深叨叨了,所以我这里只能给予圣杯,也就是第三魔法一个魔神柱一样的外形定义)
此时咕哒子没有士郎/凛的令咒束缚,一个接一个宝具往上扔试图撼动第三法但是毫无用处。
然后这个世界线开始崩坏
咕哒子也要被强制送回迦勒底
被污染的圣杯不断释放出黑泥逐渐淹没了世界
咕哒子回到了迦勒底不吃不喝面无表情然后被学妹骂了一顿又被变成了普通宠物的芙芙舔了舔终于开始嚎啕大哭,知道自己内心憧憬的那个人,无论如何也都回不来了。
然后就开始了fgo1.5的剧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