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昨天的脑洞,把结尾部分写了下。

#咕哒罗曼#
藤丸立香终于即将从这次异常的灵子转移中离开。
比魔神柱和人王盖提亚还要更加冷漠蔑视的,“圣杯”的本质第三魔法,静静维持着被“此世全部之恶”污染的状态,矗立在她的眼前。没有攻击的意思,只是缓慢吞噬着世间的一切。
卫宫士郎——召唤的御主。
远坂凛——续存契约挽留的御主。
他们在立香拖出来大圣杯内容物的一瞬间就已经被吞噬的干干净净,就连那个像变了个人一样的古代英雄王也已经不见踪影。
大概已经被吃掉消化了吧。
立香呆呆的站在那里,而迦勒底的通讯也终于恢复,玛修焦急的喊叫声忽近忽远,而立香茫茫然然的听不真切玛修到底在说些什么。
“请立即进行灵子转移!强制执行!”达芬奇强硬的对迦勒底的员工们说着。
藤丸立香听清了这句忽然就清醒了。
她想拒绝回去,她还没有解体这个糟糕的系统,她在这个世界有认识的人还生死未卜……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她的身体在慢慢消散,她所看到那个世界的最后一个画面,是黑色的月亮漂浮在天空,地面已经被蔓延的黑泥吞没。
——————————————————————
立香挣扎着醒来。
安静的房间里没有声音。
她已经两天没有进食了。
玛修一直执着的在饭点端着食物和水过来,然而立香却像是丢失了灵魂一样没有反应。
现在是她从那个崩坏的冬木市回来的第三天,玛修又端着一盘食物进了立香房间。
“前辈,请吃点东西吧。”
“前辈——”
“前辈!!!请你清醒一点好吗!!!你这个样子我应该怎么办!!!!”
啊,玛修哭了,怎么办呢,我是不是应该安慰一下?
立香徒劳的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芙芙偷偷溜了进来跳上了床,像第一次见面一样舔了舔立香的脸颊。
立香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长时间没进食而导致的乏力让她想下床却直直栽了下去,她紧紧的抱住了赶过来扶起自己的玛修。
“玛修——怎么办啊……医生是真的回不来了啊………………………………”
拯救人理的少女在事件结束之后,终于在这个满是回忆的地方嚎啕大哭。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