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特异点ES(一)修改稿

1.序章·特异点ES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杏挣扎着从梦里醒来,在她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梦境内容就已经被遗忘的一干二净,眼前是自己卧室苍白的天花板,无机质的白色灯光亮着,耳边有迦勒底里回荡着的似有若无的机械运作的声响,意识半天才得到恢复,杏喃喃了一句:“早上好......”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现在是2016年,这里是迦勒底,杏是一个魔术师,和她的同事们正在努力修复着特异点,阻止人理毁灭。

简单的收拾好自己之后,杏快步来到观测室,刚刚收到了罗曼医生传来的紧急信息,而玛修已经到了,而且似乎在和医生商量着什么。看到杏进来,玛修露出了一丝微笑,但是眼神里已经有了一丝担忧:“前辈.......”

杏向两人问了好并询问是不是有什么紧急事态发生,玛修似乎还在犹豫要不要开口,罗曼医生已经开门见山:“早上好,杏,虽然在一大早提起这个话题可能毁掉你一天的好心情,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除了七个特异点,我在距离现在很近的时间段里,检测到了时空被扭曲的现象,同时也出现了很小的圣杯存在的反应,虽然你刚从罗马回来,但是我希望你去那个时间点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杏你怎么了......没问题吗......?”

杏的身子晃了晃好像要晕倒一样。

玛修紧张的冲到了杏面前扶住她:“前辈!请振作一点!不管去哪里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你不要担心!”

杏回过神来,紧紧的握住了玛修的手:“玛修,请务必不要离开我!”

玛修瞪大了眼睛脸颊爬上了粉色,气氛仿佛变得暧昧起来:“前辈......”

罗曼医生此时却温柔的微笑着开了口:“既然没什么事情你们就出发吧!我会在这里协助你们的。”

2.逆光

——宇宙!

 

 

“虽然已经被传送了很多次了,但是这次的转移真的是格外不舒服啊,玛修你呢,没事吧。”杏半蹲在地上捂着胸口气喘吁吁,而玛修扶着杏倒是一脸轻松的样子:“前辈,我是亚从者,体质可比一般人好许多......小心!”

玛修瞬间亚从者化打开盾牌抵挡住了什么东西的攻击,强力的一击让玛修的鞋跟都陷入了地里。没了玛修的搀扶杏坐在地上晕乎乎的抬头,在浮动着灰尘的逆光之下,年轻男孩子充满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宇宙!你们!是什么人!我从来没有在这里见过你们!......不!不要说出来!给我一分钟!不!十秒!不两秒的时间就够了!你们一定是外星人吧!我真是天才啊!天才现在要杀死外星人了!!!!”

罗曼医生的声音传了过来:“小心!是从者反应!而且是berserker这样的危险存在!”

杏扶额咬牙切齿的回应到:“不用你说!先不提职介问题!危险我是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啊!”

玛修的盾牌抵挡住了越来越强力的几波攻击之后,她大声对着杏喊到:“御主!战斗已经无法避免!请下战斗命令吧!”

杏回应了玛修的请求,正准备放出魔力协助玛修,罗曼医生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喂喂你们小心一点!注意那个从者的背后,有大批的魔力生物涌过来了!”

而此时那个手拿巨剑的berserker却停下了对玛修的攻击,转过头背对着杏和玛修,像是并不在意把自己的背后暴露给‘敌人’一样说道:“啊!糟糕了!比起消灭外星人!还是先消灭从黑泥里涌出的想挤出这所学校的怪物才符合天才的风格吧!你们——!你们这些外星人!就先站在我身后这里欣赏天才的表演吧!!”

杏和玛修都愣了一瞬,眼前却已经出现了在之前的特异点都见过的场景——大批缠绕着黑雾的怪物像僵尸一般成群结队的涌了过来,惨嚎声不绝于耳,而此时她们才注意到这次的落地点是一所学校的门口,斑驳的门牌上面写着“梦之咲学院”的字样,而那个有着暖橘发色的年轻男孩子,手持一把巨剑挥动砍杀着想要涌出校门的怪物。他一个人就牢牢拦住了那些怪物,虽然偶尔有几只漏网之鱼,也迅速被强大的魔力放出轰成了残渣。

杏一瞬间就做出了决定,看向玛修:“玛修!我以御主身份下令 ,协助那个berserker拦住那些怪物!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玛修的眼睛里有一些疑虑但是还是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战场,巨大的盾牌压制住了一部分的怪物分担了那个berserker的压力,杏也使出了之前在古罗马时候学到的宝石魔术一点点攻击着那些僵尸。

那个berserker看到了之前被自己攻击的两人此时反而站在了自己这边,依然挥动着和比自己还高的巨剑,开心的笑了起来:“真是有意思啊外星人!天才不杀你们了!天才要和你们做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杏有了一瞬间的不知所措,随后意识到好像避免了一次你死我活的战斗而松了口气,而罗曼医生的声音传了过来:“怎么说呢杏,这个berserker似乎比罗马的那朵红蔷薇还有趣啊......”

在三人的努力下,怪物被大量的消灭掉并且很快停止了出现,与之前在其他特异点的一样,被击溃的怪物倒在地上就化作光斑消失,既没有让人作呕的尸体,也没有血腥的气味。但是这种干净的完完全全的消失却分明让人觉得不安。

玛修收起了武器,和杏一起站在了那个颇为“有趣”的berserker面前,两人眼神交流了一番正准备开口叙述诸如特异点、圣杯以及迦勒底的种种事情,那个收起了武器的berserker伸了个懒腰先开了口:“我知道的,你们并不是外星人什么的,不用担心,我也不会攻击你们了。我曾经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但是现在却莫名其妙以这个样子这种形态出现在这里,被灌输了魔术、圣杯这些奇异的知识,你们既然有能力和我一起战斗,一定是知道些什么,你们想好再说,现在还是请进来坐坐吧,作为刚刚攻击你们的赔礼我会给你们唱歌的——!”

杏立即开口回应:“唱歌这种事情什么的先放在一边吧,不守在这里的话没关系吗?那些怪物不会再出现吗?”

那个Berserker已经大步走到了前面懒洋洋的说到:“那些东西一天只会涌出一波,今天的已经被解决掉了,再出现肯定就是明天了,你们不用担心,跟我来吧。”

罗曼医生的声音遥遥传来:“杏,玛修,没事的,魔力波动已经稳定下来了,这个berserker的魔力也已经收敛起来了,你们跟着他过去吧,也许能获得些有用的情报。”

杏朝着玛修点了点头,两个人跟着橘色头发的berserker进入了这个因为怪物和战斗已经变得伤痕累累的学校里。

3.黑泥

——我曾在这里放声歌唱。

 

 

玛修和杏跟着berserker来到了一个疑似礼堂的地方,虽然这个世界的某些东西已经被扭曲掉了,但是这个礼堂还保留着曾经的富丽堂皇,高高的房顶上悬挂着绮丽的水晶吊灯,四周的幕布虽然已经落了灰但是色彩依旧鲜艳,舞台上面也有着巨大的聚光灯和一些音响设备。

玛修扯了扯杏的袖子,小声的说到:“前辈,这里,好漂亮啊,我从来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好像是书里写到的偶像们开演唱会的地方呢。”

那个berserker也听到了这些话,转过身看着玛修哈哈哈的大声笑了起来:“外星人什么的还是挺聪明的啊,正如你所说,这个学院本身正为了培养男性偶像而存在的,这个礼堂,我还在这个学校的时候,就曾数次在这里放声歌唱,歌颂这世间所有的美好!——我果然还是天才啊!!”

“虽然打扰到兴奋的阁下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请允许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杏开口说到:“我的名字叫做杏,是一个普通的魔术师,这位是我的servent玛修。我们来自未来的一个机构——迦勒底,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世界线正在遭到扰乱,而我们迦勒底就是要修正这些世界线,否则人类将于2017年毁灭。请问阁下的名字是什么?我该如何称呼你呢?”

Berserker凝视着杏的眼睛沉默不语,杏坚定的直视了回去,berserker忽然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像是自言自语一样的低声道:“......杏吗,听到名字的一瞬间还以为是重逢了呢。果然只是名字相同吗,完全是不同的人呢。”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太清楚?”杏疑问道。

暖橙色头发的战士放下手,露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爽朗大方的笑容:“没什么。杏和玛修吗?你们好。我本来应该是这个学校的三年级学生,名字的话是月永Leo。你们叫我Leo就好了——不过叫我天才我也不介意。刚已经跟你们说过了吧,这个学校是为了培养男性偶像而成立的,我本来应该已经准备毕业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出现在这里,有意识的一刻,脑中已经被灌输了一些以前完全没有的事情,比如说圣杯,魔术,和解放武器。”

月永Leo停顿了一下:“你们刚刚看到的——或者说战斗过的怪物,应该是和我一起出现的,据我观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室里面涌出的黑色的泥土里诞生了这些怪物,没有意识的无差别攻击,劈成两半之类的攻击就会让他们消失,也没有血迹留下,就好像从来都没有出现一样。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一定要阻止这些怪物离开这个学院,所以我就这么做了,每天都努力杀掉那些怪物,用充足的魔力和强力的武器。我也曾经尝试过先去查看这些黑泥漏出的源头,但是一靠近那个地方我就会莫名失去意识,等我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礼堂里。”

玛修短促的啊了一声,月永Leo看向她,玛修问到:“那么月永前辈在这个地方战斗了多久了,感觉你战斗的方式已经非常的熟练而且勇猛......”

月永Leo坐在了礼堂的桌子上,眼神变得悠远起来,不知道看向哪里也不知道想什么,然后低声开口:

“战斗了多久了呢?一周,一个月,还是一年呢?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战斗着,想着一定要消灭这些怪物,或者说,我的‘宿命’就好像被谁规划好了一样,没法离开这个学校,也没法靠近怪物出现的源头,

“但是你们现在出现了,一定可以改变这个现状的吧,至少,我已经不是一个人在这里抗争了呢。就像当初的另外一个杏一样,改变这里吧”。

“另外一个杏前辈?”玛修惊讶的张口,像是等待着月永Leo解释,杏也用询问的眼神看向月永Leo。

“是一个比你们可爱温柔的多的女孩子哦!可爱的转校生!虽然这个学院的偶像科只有男生,但是我那个世界线的记忆里,转校生是在这个学院里出现的第一个女生,作为‘制作人’在这里学习成长起来。是个有些娇小可爱有点羞涩但是内心坚定的‘外星人’吧。”

月永Leo似乎是陷入了什么美好的回忆一样,神色变得异常柔软起来。

“这个地方很适合建立连接点做物资补给哦,杏。”罗曼医生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而且这个世界的魔力波动有些奇妙,杏你可以试试能不能呼唤出一些相关的英灵,因为月永Leo这个人在我们迦勒底所记录历史里并没有出现过。而这个地区可以观测到的地方差不多就只是这个学院,其他地方像是没有加载出来一样无法观测。但是魔力却意外的充足,试试吧,召唤出一些相关的英灵,应该可以更快的修正这个世界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