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泠泠风兮

纸性恋

故乡

#罗曼咕哒#♀ 糖里有刀系列吧,但是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咕哒子勇敢走向未来的故事。大概是上一个脑洞的后续
暧昧的男女关系真是写不厌啊……
顺便求留言呀(小声) ——————————————————————
 
     夏日祭里的人摩肩接踵,小摊上的老板热情的招呼着来来往往的客人,第一次看到苹果糖的玛修悄悄捏紧了立香的衣袖,立香顺着玛修的视线看过去,了然于心的问到:“要吃吗?”
    玛修的眼睛亮亮的看了回来,“可,可以吗!”立香笑眯眯的拉着玛修的手把她拽到了苹果糖的摊子前面:“挑两个吧,你一个我一个。”玛修兴高采烈点了点头然而却犹豫了起来,好一会儿终于选好了两个小巧圆润的,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递给了立香一个。立香小心翼翼的接了过来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顿时溢满了口腔。
    “前辈,这里的月亮没有以前在那些特异点里面见过的大呢——”解决掉了苹果糖的玛修挽着藤丸立香的胳膊小声的说着。立香也小声回答了回去:“不要小看都市的光污染啊!不过待会儿的烟花大会可是任何特异点都比不上的!”
    “嗯……!”玛修重重的点了点头。
    之后又吃了不少小吃,烤鱿鱼炒面章鱼小丸子什么的不用多说,甚至在捞金鱼的摊子前面也停留了一会儿,然而在数次尝试之后还是心照不宣的放弃了这一活动。
    两人的姿势变成了手拉手。穿着简单花纹浴衣的两个少女挑了条人少的路线慢慢向山顶进发,据说那里是观看烟火大会的绝佳地点。
    “前辈,总觉得这样子像是梦一样呢。”玛修在寂静的小道上突然轻轻开口。立香愣了一下,然后放开了玛修的手,跨步走到了前面转身笑到:“这可不是梦呀,玛修小姐。
    “为了把你从迦勒底带出来,我递交了数十份申请给研究所里,我们一起坐着迦勒底专用巴士到了机场,然后再一起坐飞机来到这里。
    “这里是我的故乡,远东国家的一个小岛,你见到了我的家人,而我们恰好赶上了夏日祭,所以我们现在穿着可爱的浴衣,正在去往看烟火大会的路上……”
    话音未落立香扑过来抱住了玛修,在她耳边说到:“这不是梦哦。也不是在某个特异点里的忙里偷闲,这是我们拯救了的人理,而你和我在这里是确实存在的,这个回忆也不会消失的。”
    玛修没有说话,紧紧回抱了自己的御主一下。

    “啊啊都怪玛修突然伤感——呼呼——时间快来不及了要是错过烟火大会开场就——罚玛修背我下山!!”藤丸立香拽着玛修奔跑在无人的小道上,因为刚刚的小插曲两人不得不加快速度才能赶上这次珍贵的烟花大会——毕竟是人理修复之后的第一个夏日祭。
    “我才……不要背你下山……哈……玛修·基列莱特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不再是亚从者的少女气喘吁吁的跟着在数次保命的逃跑中锻炼出了相当好体力的“人类最后的御主”身后。
    几分钟之后两人终于登上了山顶,而恰好第一朵烟火就在她们的眼前绽放开来。
    藤丸立香恍惚了一会儿。金色,橘色,银色,红色绚烂的烟火一个接一个的绽放在了她眼前。与之前在几个特异点,还有时间神殿中见到的魔力光束相比,也许不够华丽,但是这种人类制造的绚烂景象却让她觉得分外安心。这是他保护下来的这个人类世界创造的东西呢——眼泪在立香的眼睛里打着转。

    “我的故乡在远东的小岛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周围的人都很和善,夏天的时候会有特别热闹的祭典,等一切都结束以后,医生可以来我们这边旅行休假呀!”某次例行健康检查完的藤丸立香这样对罗曼医生说到,“说起来我也想去医生的故乡看看呢!医生你的故乡……在哪里啊……”也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害羞的少女的脸变得红彤彤的,声音也越来越没有底气。
    检查着体检报告的罗曼开始并未注意到少女的紧张情绪,短暂的啊了一声后回答道:“这种东西……我已经……”语音未落就转身看到了因为这句话而手足无措的橘发少女,泛红的脸颊和漂移的眼神。
    捏着报告的罗曼不知为何也紧张了起来,思考了一下小声回答道:“嘛……我的故乡在中东那边……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吧,漫长湿热的夏天,不过海滩还是不错的吧大概……”他的脸颊也漫上了一点点红色。
    “那……那就说好了哦!到时候罗曼医生一定要请一个大长假,我,你,玛修,还有达芬奇小姐!我们一起先去我家那边,然后再去医生那边!”立香鼓起勇气说了一大串,然后凑到医生的耳边又说了一句“我有想和你一起去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哦!医生和我,不带玛修和达芬奇……呀……”然后捂着脸颊蹦蹦跳跳的快步跑走了。
    “我在想什么啊——”在立香走了半晌后罗曼将体检报告拍到了脸上,而报告上憋着严肃表情的少女御主的眼睛里却盈满了希望。

    有些事情藤丸立香并不知道,不过也不重要了。少女萌动的初恋在摧枯拉朽的剧情发展里显得不值一提,甚至后来藤丸立香已经忘记了当初想和罗曼医生两个人去的地方是哪里。
    在玛修专心看着烟花的时候,藤丸立香深吸了两口气把眼泪憋了回去,对着玛修说到:
    “玛修,我们下次——不,明天,我们明天就出发去以色列玩吧!听说那里的海滩很棒呢!”
     ——就算无法再次见到你,至少让我履行去你故乡看看的约定吧。
————————————end————————————
其实写的是全国卷的一个作文题,不过跑题严重内容也不深刻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5)